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三重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片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新莊雙人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新店雙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是喜歡養花的,卻因為我的粗心,經常讓花兒夭亡,而朋友的那盆梔子花,卻讓我心生感觸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――題記     外面下著雨,急匆匆的忙完手中的事情,準備著外出。     感覺,每天都很忙亂,但是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?似乎,也只有這樣,我才可以留出一線閑暇,去看望很久不見的朋友。     出得門來,外面的雨還是“淅淅瀝瀝”的,似乎一上午都是這樣的,懶懶散散的下,有意無意的淋濕了人們的心情。     車行路上,用雨刮器使勁的刮著前車窗的雨水和霧汽的朦朧,總是感覺眼前是模糊的,不知道是我的內心模糊,還是這個有雨的世界本就模糊,最后只得打開冷風吹了一陣子,才算是有些清晰了。     路上的車輛開的緩慢,我也不怎么著急,跟著車流一頓一停的走,也順便看著窗外的行人,以解心內的寂寥。     有的打著傘,讓雨水在傘頂上肆無忌憚的開花,雨花搭配著五顏六色的圖案,煞是好看,如果詩意點,或者,也可以說是雨中的風景呢。     有的騎車,也不打傘,自顧自的騎行,衣服被雨淋濕了,似乎也是滿不在乎的,這樣麻木的靈魂,看著不免也讓人感到凄涼。     而最有情調的還要算是那些小女生與小男生了,似乎有雨沒雨在他們眼里都無所謂,一把傘,兩個人打著,各自的身子卻都在傘外,牽著手,蹦跳著,仿佛整個世界都沉浸在幸福之中一樣。     下了車,從后備箱拿出我的那把破久的黑色老傘,“啪”的打開,機關還是很靈活的,我的動作自己感覺也是很瀟灑的。     撐著傘,到朋友的去處,他是在門市里做經營的,一般的時間都是在閑聊或者打盹,也不知道生意怎么樣,反正總是看著是那么的清閑。     我很多時候看見他,都會羨慕的說一聲“你過的是神仙的日子啊!”他也總是笑著回答:“羨慕吧?要不咱們換換?”我知道是玩笑話,他也舍不得跟我換的。     因為來時,已經打電話了,他早早的就迎了出來,引我到門市里小坐。     臨進門時,我看到他的門腳那里有一盆正在盛開的梔子花,潔白的花朵,玉潔冰清,復式的花瓣,嬌羞層疊,楚楚動人,很是漂亮。     因為我也是喜歡花的,坐下之后,也就自然的把話題引到了梔子花上。他說:“這是一盆被遺棄在街道里的花,當時看著還有些生機,就撿回來,是死是活就看它的造化了,沒想到它還能開出花來。”     我隨口應和了一句:“你比我強多了,我是有心栽花花不活,你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!”     我說:“你還記得上一次我買的南方梔子嗎?”他說:“記得,那不是你選了一堆花里最壯的搬回去的嗎?”     “是的。”但是……    我話還沒說完,他已經理解到了,說了句“你真是暴遣天物,一命嗚呼了吧?”    我笑而不答,卻問他是怎么經營梔子花的。    他不語,帶著我來到門腳的梔子花邊,讓我自己看去。     破破的泥瓦盆,從梔子主干部位可以看出很重的修剪的痕跡,后發的枝葉卻墨綠的很是茂盛。     我有些不解,他笑著說:“窮要窮養,貴要富養。要由著它的性子,不能由著你的愛好啊。”     哦,我似乎有些明白,生活中的很多東西,除了悉心經營,還要用心懂得它的習性和規律。     看著這株默默開花的梔子,我似乎看見他被遺棄時候的悲涼,也看到它在雨中盛開的嬌美。     這是,廊檐上的雨滴,正好打在花朵上,碎碎的分開,落在花瓣上,晶瑩剔透的,仿佛是梔子花生命里的美麗。     朋友去忙了,我一直在癡癡的看著這盆梔子花,感覺,它的命運,也就是我們的人生。     在我們的人生里,誰沒有被生活遺棄過,誰沒有被苦難裁剪過,而誰又沒有苦盡甘來的時候呢?     每個人的境況不一樣,各自的努力方向也不一樣,只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,才是最美的人生。     就像這場雨中的人們,都是一樣陰郁的天空,都是一樣沁涼的雨水,都是一樣被雨水淹沒,但是表現卻個不相同,也許,這就是生活,這就是滄桑吧!     漸漸的大了,下的有些歡快了,看著這盆梔子花,劫后余生,我為它感到欣慰,也在這悲涼的雨天里,感受到了一絲溫暖。     有些事情,雖然我們懂的,卻沒有用心經營,有些事情,雖然我們以為懂了,卻違反了規律的初衷。     有人說:“梔子花代表幸福,這株梔子花也的確讓我看到了活著的幸福。”     有人說:“梔子花是禪友,這株梔子花也讓我感受到了這俗世俗情的真實。”

Nolt;3gt; 白庭君拉著我的手,跑在樹林中,我轉頭看他,心中很是難受,白庭君對易茯苓不是一般的好,為得到易茯苓的愛戀,毀了容貌,可是,風天逸為了自己雙翼盡失,我知道兩個人都是愛易茯苓的,但是,易茯苓卻是喜歡風天逸的,我本身……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我是喜歡風天逸還是白庭君……這一世,我該怎樣做? 【青夜閣】 “終于回來了,師父還沒回來吧?”我喘息著說道 “不錯,還知道回來,還知道關心為師……”幽靈般的聲音飄了出來 我微微一顫“師父……” “師父恕罪,所有事都是庭君的錯,請師父饒過苓兒。”白庭君察覺到我的反應,站在我身前,替我認錯。 “罷了,只不過,你們可曾遇到什么?”“……我們帶回來一個面具,不知是何人之物。” “……”天域君接過白庭君遞過去的面具,皺了皺眉,“可還遇到什么?” “也就沒什么了,哦,苓兒在拿面具時,碰到一男子,像是羽族中人。” 天域君看了我一眼,沉思著,我自始至終未說半句,呆呆地看著師父。 天域君嘆了一口氣,便離開了 “庭君哥哥,師父什么意思?” >>>更多美文:故事新編

常言道:身體發膚,受之父母。牙齒算不算受之父母?我想應該算。當一個新生命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,父母把本該孩子擁有的東西都會交給的,只不過遲早罷了。在孩子遺傳基因里,父母都提前預備著呢,包括牙齒。它幾乎伴隨人的一生,讓其嘗盡生活的各種滋味——酸甜苦辣。 牙齒開始生長,是在嬰幼兒時期,這是生命的起始階段;牙齒掉而復生,也即換牙,是生命旺盛的童年、少年時期。經歷了青年、壯年,生命之樹蓬蓬勃勃。以后的年月里,牙齒陸續掉了,不再長了,生命之樹不再枝繁葉茂了,人也漸漸地衰老了。 母親的生命之樹是提前衰老的。她在32歲時便掉了第一顆無法再長的牙,以后滿嘴的牙便像秋風掃落葉般地凋零了,回想起來,那是一種何等凄涼的情景啊!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后期,中國經濟還相當落后,農民主要的家庭收入主要靠養豬。但養豬數量并不是太多,一般一個家庭不過養一兩頭而已。想想看,那時剛剛實行土地承包制,農民才勉強解決了溫飽問題,哪有多余的糧食用于養豬?養豬的飼料多半是涮鍋水摻上米糠、麩皮和野菜什么的,算是粗放式飼養。所以生豬出欄得大半年左右。而且那時養豬大都是圈養,不僅如此,還要將豬脖子上套上繩,拴在圈內木樁上。不然的話,餓得近乎發狂的豬一旦拱開圈門,竄進誰家菜園或莊稼地里,麻煩可就大了。 有一次我家一頭豬不知怎地就拱出豬圈,掙脫了拴它的木樁。母親及時發現了,慌忙將豬往回拽,想將它重新拴在木樁上。可是繩頭打了個死結,怎么也解不開。情急之下母親就用牙咬,想咬開那臟兮兮、臭烘烘的繩結。誰知躁動的豬用力一掙,硬是將母親的一顆門牙拽掉了。頓時,母親的嘴里鮮血噴涌。我無法想象,當時的母親忍受著怎樣的撕心裂肺的疼痛。這還不算,連嘴里其它牙齒都帶松動了。現在我常常后悔地想,如果當初母親到醫院看一看,采取有效的保護措施,將松動的牙齒固定一下,吃點藥,消消炎,掛點吊水什么的,也不至于出現后來的慘狀。 以后的十幾年里,母親的牙齒陸續掉得差不多了。最后兩顆是去醫院拔掉的。母親告訴我,拔牙的時候,因為暈血休克了兩個多小時。她拔牙回來,一直在灶上忙活著,我在灶下燒火,抬頭一看,母親整個嘴全都癟下去了。她才四十多歲,突然間老得像七十多歲的老太太,老得連自己的兒子都認不出了。我驚得目瞪口呆,她正當中年,怎么老得如此之快,實在讓我無法接受。我偷偷躲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屋角抱頭痛哭了一場。 不久我帶母親到縣城鑲了一口假牙。一開始母親不肯,說是人的身體里怎能摻假。其實她是舍不得花錢。我說,你才四十幾歲,沒有了牙,以后生活怎么辦?母親猶豫了一會兒,想了想,也就依了我。 如果說母親掉牙讓我心酸,讓我心痛,而女兒掉牙則讓我感到欣慰。 一天我下班回家,五歲的女兒哇哇大哭跑了過來,真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架勢。原來她的一顆牙齒光榮下崗了,流了幾滴血,嚇得她好像世界末日到來似的。我告訴她,小孩掉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,說明發育正常。新陳代謝是自然規律,沒什么大驚小怪的。也許我的一番道理對一個五歲的孩子有點高深了,她一臉疑惑地問我,什么是新陳代謝?我告訴她,等你長大就知道了。我為女兒珍藏著這顆乳牙,為她留下一段甜蜜的成長記憶,也許這段記憶,值得永遠珍惜與回味。 然而,去年我掉了一顆牙,著實讓我覺得有點突然,有些凄然,有些惶然而不知所措。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一顆摻在米飯里的砂石不知怎的卡在我右邊的牙槽里,猝不及防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牙齒順著凹槽從里到外裂成整齊的兩半,血流如注,疼得我直想撞墻。從此以后,這顆牙便松動了。本來我想過些時日消了炎,到醫院修復一下,誰知這顆受傷的牙不爭氣,就這樣糊里糊涂地掉了,讓我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。我把這顆牙捏在手里,反復端詳著,像是欣賞一件價值不菲的寶物。事實上,它對我來說確實彌足珍貴,它伴隨我四十多年,吃了一些苦,也嘗到了許多甜,比起母親的牙也算是幸運多了。 我想,得趕緊鑲上一顆牙,彌補一下算不上缺憾的缺憾,畢竟我還算年輕,趁著年輕好多東西得好好珍惜才是。 作者簡介 李龍,男,1966年生,安徽省霍邱縣人,大學文化,1986年參加工作,長期從事語文教學、教研和文學創作,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,著有詩集《詩意地生活》(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),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
新北板橋家具行工廠直營
新北新莊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桌推薦 高雄前金軟裝家飾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訂製 新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南永康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新北土城家具特賣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高雄前鎮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5q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